重力泉的月影君

一般通过美漫厨
基本上就 搞点DC相关

我每天都要循环好几遍!!真的太好看了!超感谢左右神仙!bgm还是三首喜欢的歌结合在一起2333!词和画面也完美搭配,原身和逆闪博都soooo帅!!!!各种燃各种小动作都超苏的!再次感叹TC和Matt演的超好,五体投地,表白左右!

Suai:

真的想每天转载一次!因为真的太帅了!这个剪辑堪称完美!可以每天看100遍,每一遍都像打鸡血,说不定哪天我这个咸鱼就靠这视频翻身了呢!?
我觉得应该传到油管上让外国妹子也享受一下福利。
老伴是个天才,抱住大腿不放!😘

放飞自我的左右:

BGM-Just Like Fire(light em up)

不容易啊,终于可以公开放送了!自己先撒个花!!

向我的两位好友: @重力泉的月影君 和 @frieda 送上逆闪单人MV作为生日贺礼,祝两位生日快乐!!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此MV为两位逆闪(腹黑睿智帅酷无双宇宙唯一至宝逆闪博和暗黑邪恶可爱又有点中二貌似人畜无害的逆闪原身大人)的共同剪辑。虽然没什么脑洞,不过大家可以看成是不同时间线,不同时期的逆闪自救(搞事)的故事,HE妥妥的。

当初剪这个视频时TC的镜头我一点也不担心(木办法,谁让他每个镜头都帅出天际呢)我比较担心的是Matt的镜头选取,这家伙无论在闪电还是明日里挨打中二全包了(真是个好筒子,捂脸),因为动手之前我就想好了,要让他俩的镜头half-and-half(做为一个合格的迷妹要公平,对吧),既要剪出两人同步之处,帅酷之处,可爱之处,又要和歌曲配上不能太违合,然后就是现在这个大家看到的版本了(摊手,感觉镜头都用老了)。


PS:在这里楼主要为原身演员Matt说句公道话,我知道TC演的逆闪博喜欢的人很多,评价非常高,刚开始喜欢原身的几乎没有。这点从闪电第三季301开始有所好转(Matt真的非常努力啊,当然胡子造型也给他加了不少分,23333),而后他在明日里的表演真的让人刮目相看!!尽管他在闪电里的戏分非常少,但他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无可挑剔,并不输给TC分毫,而且很多地方都非常之用心,这种用心一直延用到了明日。给楼主印象最深的就是闪电第一季杀球一夺身份这场戏,与TC配合默契,一气呵成,两人完美演绎了球一变逆闪这个过程,是他为数不多戏份里最大的亮点。

评论(4)

热度(18)